最新訊息 News & Events:【徵稿】台灣質譜學會二十週年-會員感言徵稿

作者:管理員 於 2023年03月14日 10:40:00
308
次閱讀

親愛的會員您好:

感謝各位會員一直以來對本學會的支持與厚愛,今年(2023年)學會將邁入成立的第二十年,在這個特別的時刻.............

親愛的會員您好:

感謝各位會員一直以來對本學會的支持與厚愛,今年(2023年)學會將邁入成立的第二十年,在這個特別的時刻,要特別感謝您與我們一同走過這段旅程,為學會帶來了無盡的力量和生命力。回顧過去的點點滴滴,我們與您一同見證了學會的成長與發展。故在此誠摯的邀請您在值得紀念的此刻與大家分享對學會的感言和期待。除此之外,如果您有學會相關的活動照片,也歡迎提供給我們,讓我們一起回顧歷史,共同慶祝學會的成立二十週年。

每一份來自會員的投稿都是學會發展的重要紀念,我們將仔細閱讀您的投稿並經審查後刊登於二十週年紀念特刊上。然而,因篇幅有限,並非所有投稿皆能被選入,未入選的投稿依然會刊登於學會網站上供大家瀏覽,我們對此深表歉意。學會將保留對來稿格式與文字的刪改權。敬請見諒。

自即日起開放會員投稿,投稿截止日為2023年3月31日。投稿網址如下:

https://forms.gle/h1boFKLd9BN9fz1v7

 

最後,我們再次感謝您一直以來對學會的支持,期待收到您的投稿!

 

理事長 王亦生

出版委員會召集人暨二十週年特刊主編 陳逸然  謹啟